苏仑

~%?…;# *’☆&℃$︿★?

恰是青梅竹马

霍金斯x你

(双马尾小哥我太爱了)

ooc警告

不喜轻喷

  “为什么喜欢他啊!”你闺蜜不小心一下子喊出了来,“啊啊,你别说出来啊,都说是秘密了”你急忙捂住她的嘴,然后心虚地看了一眼那人。“还好他睡着了,不然我一定……”你假装威胁到她。“不过,为什么啊?明明他怎么看都不是那么…而且一看就好没干劲,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的样子。”闺蜜小声地说“我已经看到你眼里的八卦之火了”(死鱼眼)“哎哎,我好奇嘛。”“在我律师没有到来之前我有权保持沉默。”(冷漠)“行吧行吧,不逼你了。一会,老师就来了,我先回去了,好期待放假啊”“嗯”你不走心地挥了挥手。

  “估计是什么假期注意事项吧”你趴在桌子上听着老师的唠叨头开始不自觉地转了过去“这都没有醒啊,睡眠质量真好”你感叹道。

  对了,介绍一下,那是你的邻居加竹马,就是那个黑头发扎双马尾的霍金斯,虽然人看上去总是提不起干劲,但是……好吧这就是事实。目前是你的暗恋对象,而且目测会延续很久,因为太喜欢了。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表白?这个嘛,因为他可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她叫雷伊,是我们上初中了以后搬到我们家附近的,当然一起搬来的还有她的哥哥雷蛰和她的弟弟雷狮,她们一家的关系都不怎么好,大概就是互看不顺眼的那种吧,但是这并不妨碍霍金斯整天往他们家跑啊,像什么蹭吃蹭喝蹭住蹭空调啊,明明原来我们都是一起吹小风扇的说。(宽带泪)

  “同桌,帮我干下值日吧,我今天要急着回老家。”你同桌一脸期待地看着你,“好啊,反正上次下雨你也帮我干了”这个对你来说无所谓其实你还想等霍金斯起来一起走,其实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回家了。

  你拿着垃圾桶往回走“不知道霍金斯醒了没,但愿还没走吧。”当你赶到门口的时候你听到了响声“看样子是醒了”你松了一口气。熟悉的嗓音带着从未有过的认真“您放心,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不中用,我会继续……”

  “雷伊,果然只有关于这个名字他才会正经起来啊”你等到他挂了电话才慢慢地移动进去。“回来了?”熟悉的懒散声音,甚至连头都不抬。“嗯”“那走吧”

   在回去的路上,除了你的没话找话和他时不时的搭腔外,剩下的就只有沉默了。“这个假期的开头还真不怎么好”你在心里想“本来还想好好发展然后表白呢”你些头秃。“怎么了?我又惹你了?”“嗯”“是吗,那我又错哪了?”他有些好笑地看着你。

   “我有喜欢的人了”“谁啊,这么惨”霍金斯变了脸色,气氛突然冷了下来,不过你不打算管了,你觉得你喜欢他这件事已经快全天下都知道了只有当事人还浑然不觉,索性你也就决定了,大不了以后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了。你抬起头认真地看着他“那个倒霉孩子现在就站在我旁边”他一下子愣住了,眼里的困意似乎也被吓的一下子全部消失了。你有点难受,便打算趁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逃走。

   当然,再怎么没反应过来,你也不可能跑过他。你被拉住了,他似乎有点激动“所以那个人是我?”“对啊,不然还有谁在这里”你开始破罐子破摔了。

   “那拉钩,不对发誓,你可别又不说话不算数”“谁说话不算数啊,等等你的意思是……”这次换你愣在原地。“啊,这个啊我原来就说过啊”面前的少年又染上了熟悉的懒散,但那双红色的眼睛里却掩盖不住此时主人内心的喜悦,黑头发的男孩挺直了身子十分认真地看着你“我喜欢你,这回你听到了吧。”这份情意货真价实,所幸你终是看见了。

后续:

“霍金斯,你什么时候说过,我怎么没印象了”“嗯,很久以前了,忘了也没什么”“哎,那好吧”

  那是在很久以前,雷氏一家还没有搬来的时候,你们窝在沙发上吹着小风扇一起睡觉时候,那时候还没有扎起头发的小男孩悄悄在小女孩耳边说的。

“我喜欢你”

“嗯,我听见了”

评论
热度 ( 33 )

© 苏仑 | Powered by LOFTER